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021-51688061 renlee@renlee.cn
绩效资料索取下载
首页 > 仁略服务 > 服务承诺

服务承诺

1、终身免费维护。仁略咨询承诺,为所有签约客户提供终身免费口头咨询维护服务,由客户根据需要自主选择现场或非现场维护,现场维护时间限定为每月4小时,非现场口头咨询不限时服务。

2、全程带教服务。仁略咨询承诺,咨询项目实施过程中,为所有签约客户提供全程带教服务,在进行方案设计的同时,“手把手,传帮带”,切实提高客户企业员工的管理技能和执行能力。


3、客户评判价值。仁略咨询承诺,签约时,我们将按照咨询费用的一定比例与咨询效果直接挂钩,由客户进行考核评判。咨询效果的评价以客户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项目满意度调查结果为准,完全由客户说了算。

隐私保护及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2017 上海仁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49918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777号东方希望大厦2楼    电话:021-51688061    邮箱:renlee@renlee.cn
友情链接: 仁略咨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