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021-51688061 renlee@renlee.cn
绩效资料索取下载
首页 > 仁略首创 > SAA绩效模型

SAA绩效模型

       企业的一切活动都是为了提升绩效。企业绩效的提升是一项系统管理工程,传统的绩效管理主要侧重于对员工的考核与评价,重控制轻激励,重方法轻体系,忽视了企业绩效提升的基础性和系统性工作,缺乏基础管理系统支撑的绩效管理体系只是空中楼阁,看得见却摸不着。于是,绩效管理要么高高在上,无法执行,要么流于形式,无疾而终。

       “SAA”是“start—accelerate—apply”的简称,“SAA”绩效提升实战模型是由仁略咨询首创的一种实战型企业绩效系统解决方案。“SAA”绩效模型以绩效互动理论为基础,着眼于人与制度的互动结合,在深刻领悟企业管理实际的基础上,通过系统整合企业基础管理手段,寻求控制与激励的平衡,突破企业资源短板和人才约束,重组企业的组织基因,实现企业绩效的跨越式提升。“SAA”绩效模型由绩效启动(Start)系统、绩效加速(Accelerate)系统和绩效落地(Apply)系统等三大系统构成。

       绩效启动系统(S系统)也称为“四环启动系统”,立足制度控制,为绩效之“略”,是企业提升绩效的基础手段,是企业业绩提升的点火器,包括组织体系流程体系考核体系薪酬体系四大方面(OPCA);绩效加速系统(A系统)也称为“四驱加速系统”,立足人才激励,为绩效之“仁”,是企业提升绩效的优化手段,是企业业绩加速的催化剂,包括员工素养高管效能股权激励企业文化四大方面(SESC);绩效落地系统(A系统)也称为“两化落地系统”,立足人与制度的结合,是绩效提升的保障机制和落地手段,包括过程化管理和信息化管理两大方面。

     

 

声明:仁略原创,版权所有,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隐私保护及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2017 上海仁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49918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777号东方希望大厦2楼    电话:021-51688061    邮箱:renlee@renlee.cn
友情链接: 仁略咨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