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021-51688061 renlee@renlee.cn
绩效资料索取下载
首页 > 仁略服务 > 常年管理顾问

常年管理顾问

服务定位
       常年管理顾问是企业的“全科保健医师”加“专科诊治大夫”,是企业家们可以倚重的“外部智囊团”。
       在一段较长时间(一年及以上)内,咨询顾问在对企业进行深入了解和持续跟踪的基础上,借助仁略咨询强大的团队资源和独立第三方的优势,为企业解决日常经营管理中遇到的诸多问题提供全方位的智力支持,帮助练好“内功”,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借助这项长期性服务,企业能在自身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快速而又经济地获得诸多管理问题的解决方案和实施帮助。

服务特色
1、内容全面
       以综合性的咨询团队、强大的知识库和规范化的服务规程为支撑,我们的服务可涉及到企业的众多领域,企业在日常经营管理中碰到的许多问题都可得到来自仁略咨询的帮助。

2、服务贴身
       借助多样化的沟通渠道,企业在日常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我们可以随时给予支持和参谋。在常年合作中,我们能全面、深入、准确地了解和把握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的建议或方案也就更具针对性,并还将积极辅助企业实施。

3、风险可控
       服务内容和咨询投入的“化整为零”,使客户有时间、有机会对咨询公司的专业水平、服务质量以及双方合作的匹配程度进行充分地考量和评估,可以有效控制咨询的风险,同时也提高了服务的性价比。

4、时间弹性
       我们的服务以尽可能不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营为前提,在合作期内,我们将依据客户自身的运营情况和咨询任务的轻重缓急,弹性安排服务内容和时间,分阶段推进各项工作。

服务内容
       常年管理顾问服务包含基础性服务和选择性服务两大部分。
       基础性服务属于常规服务,即仁略咨询通过电话咨询、在线咨询、现场交流、定制式培训、专家会议以及诊断评估等方式,为客户日常经营管理活动(包括组织、人事、财务、营销、资本运作以及各项重大事项决策等方面)提供专业性咨询意见和解决思路。
       选择性服务属于深度服务,即仁略咨询针对客户的实际情况,遵从客户意愿,在双方协商一致的前提下,选择确定若干个关键性经营管理专题,提供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或直接的管理外包服务。

服务方式
       驻点咨询——咨询顾问定期或不定期的进驻客户企业,直接深入企业实际,亲身体会客户的管理实务,帮助客户发现问题,更近、更便捷的为客户提供咨询意见。
       热线服务——客户一旦遇到经营管理上的问题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通过电话、邮件等多种方式),通过预约,我们将及时为客户提供相应的服务。
       定制培训——依据客户实际和需要,我们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员工培训计划,并按时开展员工培训服务。
       专家会议——针对客户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重点问题或重大决策事项,我们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专题研讨,现场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
       管理外包——客户可根据自身资源和能力情况,并考虑经济性和可操作性,将部分领域的实际管理工作委托我们进行直接运作。
隐私保护及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2017 上海仁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49918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777号东方希望大厦2楼    电话:021-51688061    邮箱:renlee@renlee.cn
友情链接: 仁略咨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