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021-51688061 renlee@renlee.cn
绩效资料索取下载
首页 > 关于仁略 > 仁略简介

仁略简介

       管理大师德鲁克说,企业的一切活动都是为了提升绩效。企业绩效的提升,归根结底,是人与制度的互动结合。“仁略”,志在推动人与制度的完美统一,实现企业业绩的持续增长。“仁”者,智慧之源,彰显人才的力量。“略”者,制胜之本,彰显制度的能量。正所谓,“仁略之义,绩效之道,以仁为本,以略制胜”。

       仁略咨询(RENLEE CONSULTING),中国成长型企业管理变革领导者,专注绩效提升,专注实战创新。仁略咨询由多名来自复旦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智库机构和跨国公司的资深管理专家共同创建,公司致力于中国本土成长型企业的绩效提升与持续成长。长期以来,仁略始终坚持深刻理解与依托中国本土管理文化,着力吃透并超越成长型企业的资源短板与人才约束,不断把先进的管理方法进行本土化、客户化、实战化,在国内率先创立了“绩效互动理论”和“SAA绩效模型”,并开创性提出“SAA绩效模型+六元归位法+360º教练式咨询=绩效倍增”的咨询模式,探索出一条适合中国成长型企业绩效提升的独特路径。

       仁略咨询,最专业、最务实、最贴身的绩效教练,为企业提供最优的绩效提升实战解决方案。依托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的强大支持,依托仁略咨询强大的专家团队,秉承“不能执行的方案只有负价值,不能贴身的咨询只是空对空”的服务理念,仁略的顾问团队先后为上百家成长型企业的绩效提升贡献了独特的价值。客户遍布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河南、陕西、山西、湖北、四川、广东、江西等十多个省市,涵盖了房地产、化工、医药、机械制造、纺织、汽车、IT、农业、食品加工、交通运输、文化传媒、批发零售等诸多行业领域。

       忆往昔岁月峥嵘,望未来风光无限。在成长的道路上,您的困难便是仁略的困难,您的成功便是仁略的成功。仁略甘为铺路之石,用我们的智慧提升您成功的正能量,与您携手同行,迎风破浪,共同成长。
隐私保护及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2017 上海仁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49918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777号东方希望大厦2楼    电话:021-51688061    邮箱:renlee@renlee.cn
友情链接: 仁略咨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