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021-51688061 renlee@renlee.cn
绩效资料索取下载

徐培华专栏

侨商在沪发展调研座谈会”在龙颐会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3-03-28 14:28:42    信息来源: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

  8月24日下午2时,由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和上海市侨商会联合举办的“侨商在沪发展调研座谈会”在七宝古镇龙颐会馆举行,侨商代表、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的专家学者以及上海侨商会的领导约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主任、仁略咨询专家委员会主席徐培华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上海侨商会的计宁秘书长讲话,计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一下参加座谈的各位侨商,同时表达了侨商会对此次座谈会的重视,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把好的建议、好的设想、特别是与当前形势结合起来,为政府出谋划策,使政府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侨商。
  中大国际投资集团总裁周海敏博士、上海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彭少成先生、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正康先生、上海北欧生态别墅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应钢星先生、上海一海之树城市环境艺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伟女士、阿尔斯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吴玉华先生分别在此次座谈会上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对于政府能够多多支持侨商的希望。
  参会的还有上海侨商会副秘书长解梅华女士、上海侨商会会员工作部部长石根凤女士、上海中瑞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副总经理林国际先生、上海西金机电设备工程安装公司总经理秦华女士、上海绿之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沈永萍和副总经理赵小军先生等。
  此次座谈会的圆满举办同时得到了华商研究中心理事、龙颐会馆主人刘蕴漪总经理的大力支持,为座谈会提供了一个优雅别致的场所,使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能够轻松愉快地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见解,为政府制定相关政策出谋划策。

更多
隐私保护及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 2017 上海仁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49918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777号东方希望大厦2楼    电话:021-51688061    邮箱:renlee@renlee.cn
友情链接: 仁略咨询官方微博